close

★潘爸再度來開會  潘媽一起來 : 再度體會了我的公主王冠只在爸媽前生效這句話的意思

                                             我知道你們都愛我  我愛你們 也會好好愛自己

 

之後的できことリスト〜

◎ドゥーブルフロマージュ: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Cheeze Cake了  不過比起南瓜口味還是原味好吃

 

◎札幌カニ工房 たっぷりカニのお弁当 :

奢侈的滿滿螃蟹便當!好想去北海道玩 特別是冬天去snow board

 

◎CoCo Chanel movie :

中途半端的內容讓我有點失望 好八應該是很失望 比起戀愛史我更想知道她的事業成功史

要是純戀愛史內容搞不好還比較好一點......

 

◎にゃんこカフェ :

這個假的高潮。

感覺跟追星族一樣 新人都會被欺壓

明明是ねこに癒されたい 搞到最後像ねこ爭奪大戰一樣

我在摸的貓你們兩個bitch是在猛拍什麼啊 旁邊這麼多隻不會去拍喔

是怎樣 挑釁嘛(開始上班之後自衛機制變得很敏感)

雖然價錢小貴

只是  一個人的週末  那邊也許真的還不錯歇腳 

只要不是抱著一定要跟貓玩到的心態的話

 

◎黒ファーロングパーカー :

意外的便宜  原本看上一件上班族秋天薄外長套 幹練中又有點像小禮服

結果穿上去整個大不適合 很像母螳螂一樣 

店員看不下去好心的拿了這件來給我

說是【成熟的可愛風】   事實證明店員比我還了解自己 

 

◎叙々苑 :

一年只能自費吃兩次的地方  小祕密是  餐後冰淇淋是我們家的喔

 

◎ごろごろマックス :

就字面上的意思  大概有三分之二的時間我都窩在床上昏睡 

也就是扣掉上面這些事情之外的時間

 

 

最後是  我發現我好像真的不是很耐操的體質

為什麼猴子這麼瘦 被操得死去活來的還是活龍一尾打不倒

我這麼肉一隻 為什麼這麼容易生病?

連休剛完 我工作堆到天邊呀

不過 十月開始終於可以獨當一面了

得趕快補充體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