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中文版的   笑


雖然我事前就被告知大家這次會很平常的幫我慶生

不會有任何的ドッキリ出現

不過我今天還是覺得滿開心的

其實也沒有【都沒驚喜】這回事啊

(話說回來要是大家真的幫我請了個脫衣猛男來

我可能會驚嚇到拿酒杯丟他之類的﹦_﹦a)

就家聲北鼻竟然不聲不響的就做了我之前在他家吃過一次

就念念不忘的巧克力花生蛋糕(酥?糖?餅乾???)

總之就是雖然搞不清楚它是什麼但還是讓我念念不忘的好吃點心



雖然昨天在席間被大家分食掉一排(XD 你知道天蠍對喜歡的東西佔有欲很強)

不過看到家聲把那保鮮盒拿出來的時候

心裡就是不斷湧出【不會吧 不會真的吧  也太有心了吧吧吧】的狂喜之聲

(好吧 我承認我很好打發  好吃的好玩的漂亮的東西我都會很捧場)

然後現在保鮮盒被我小心翼翼的冰在冰箱裡

打算今後慢慢挖著吃  (是指點心而不是保鮮盒  盒子我還要洗乾淨還人家的)


然後第二個點就是

雖然本來是約我也很喜歡的一家美式餐廳

後來改到新大久保的韓國料理店

不過因為我最近剛好很想吃韓國料理

所以基本上還是覺得很高興

然後一進店裡人都還沒到齊

我們三個餓死鬼  光是小菜就給人家續了兩次

還點了一大盤創意韓國炒年糕

基本上就是作成像pizza的樣子  但是也意外的很好吃



(我覺得我昨晚吃的奶蛋類食物多到足以升級兩個CUP都不為過了)

然後明明吃完那盤年糕我就已經飽了

但後來出現的菜餚我都還是一直很捧場的吃

最後的泡菜火腿cheese鍋我也豪邁的おかわり

整個就是把那緊到夭壽的J BRAND牛仔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後來去續攤的PUB  其實可以說是我跟屋那小姐的定情之地   笑

因為第一次就是她帶我去的  同行還有范范

那時候應該算是雖然有認識  但還不到很馬及的程度這種關係

不過因為她竟然在大過年的時候

在pub裡很若無其實的說【等一下我找一下東西】

接著就從她很大的包包裡面把內容物一樣一樣的拿出來

有一瓶草莓豆乳(?!)就算了 好像也很平常

但我記得同時好像還有礦泉水兩瓶之類的

這就很厲害了

最最重點是   竟然還有一包米!!!

米耶!  就真的是那種一袋的生米 

不過是被分裝過的  大概就是小包米的二分之一大小

姑且不論普通人的包包裡面怎麼會有生米

就光是在很時髦的PUB裡面怡然自得的掏出一包米來這件事情

就已經是跳tone到一個讓我覺得很impressive的地步

然後屋那當時看了我一眼     (我猜我的表情應該是 ﹦口﹦“  )

還很盡責的跟我解釋那包米的來由之類的

從此我就覺得屋那是個很有趣的人

決定跟她當好朋友  (那之前是怎樣 XD)

有點岔題

不過反正就是  昨天Kim大哥跟店員說我生日

然後店家就安排表演花式調酒秀

然後請店裡的客人幫我一起慶生之類的

就第一次這麼近的距離看花式調酒

真的就是只有一直不停的冒出「すご〜〜〜〜い!」的讚嘆之聲而已

而且那酒保還會故意整壽星

其實有點不敬業  笑

看完show之後真的覺得很感動很開心

蛋糕上有我的名字

插著讓我吹快十遍都還不熄的蠟燭

(聽說它應該要是會冒仙女棒火花的蠟燭

但我個人覺得它應該是那種吹不熄整人蠟燭才對)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從五歲之後就沒拿過的仙女棒

(很巧  五歲那次我也是在日本玩的)

不過感動的最後

吃蛋糕的時候

已經問了我【今天開心嘛】N遍的嘉倫先生

又問了我一次一樣的問題

被大家兔槽【同一個問題你要問幾遍】之後

他竟然飆出一句感言



【因為她看起來沒有很嗨的樣子啊】


.........................


各位

我真的已經有很開心了

就平常是個很冷調的人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但熟一點的朋友都應該看得出來我真的很開心吧

是不是是不是


總而言之

就真的很謝謝大家

哈哈哈

我現在已經正式晉身二十代後半了

百感交集百感交集啊   笑

而且

我熊熊想起來由於吹蠟燭是在表演秀結束之後的眾目睽睽之下

感覺就是有點倉促

所以我其實沒許到願耶.......(跪)

今天補許可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